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新市:大手拉小手 志愿服务传文明

2022-03-02 17:03: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佳佳

  浙江在线3月2日讯(通讯员 杨佳佳)近日,德清新市镇团委联合向日葵青年文明号在古镇开展了“大手牵小手,蓝天绿水行 ”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家庭参与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

image.png

  小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化身”文明志愿者出发。他们有的带了小铲子将乱贴的小广告进行了清除;有的走进社区周围的绿化带拾捡烟头纸屑等垃圾。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感染着身边每一位群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真正含义,充分展示了小小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开展“大手牵小手,蓝天绿水行”主题志愿活动,用未成年人文明素质的提升来促进家庭成员文明素质的全面提升,从而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文明整个社区的目标,更是调动了他们共建绿色美好家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小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将文明理念带给了更多的人,同时也在这次活动中得到了锻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今天的活动,我们更加坚定了做文明小使者的决心,要从自身做起,成为文明的实践者、传播者、受益者,为建设美好家园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编辑: 林辰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聚焦共同富裕 赋能乡村数字化” 鲸灵集团村团长项目签约授牌仪式举行 德清武康街道:科学预防春季传染病 关心关爱幼儿成长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工程渣土车整治行动 余姚泗门:春泽泗水满目新 共富先行普强音 湖州连续三年获省生活垃圾分类考核第一 富阳新登镇潘堰村:“环境”“疫情”两手抓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近日,德清新市镇团委联合向日葵青年文明号在古镇开展了“大手牵小手,蓝天绿水行 ”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家庭参与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