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干窑镇开展防汛应急设备运行演练 守护美丽城镇安全防线

2021-05-20 15:00:5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梦婷

  浙江在线5月20日讯(通讯员 张梦婷)近日,为进一步提高镇村防汛应急处置能力,加大灾害管理培训力度、建立防灾减灾救灾宣传教育长效机制、引导社会力量有序参与,嘉善干窑镇防汛防台抗旱指挥部召集镇农业农村办、应急办以及各村、社区防汛负责人,在干窑村开展了防汛应急设备运行演练。

  此次演练主要针对应急发电机、移动水泵的操作和使用,在第三方维修养护单位的指导下,镇村(社区)相关人员都依次进行了实际操作。通过此次演练,参与的镇村工作人员都能正确掌握设备操作方法,对设备在运行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也有了一个较清楚的了解,为今后的实战操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更好地做好防汛工作,特别是“梅汛期”的防汛防洪工作,干窑镇积极做好隐患排查、物资储备、应急抢险队伍组建等各项准备,确保安全度汛,守护美丽城镇安全防线。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织就全域富美新画卷 共绘美丽城镇美好生活 数字化赋能产业美建设 老字号企业迭代升级 莫负初夏好时节 满园桑葚迎客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