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善天凝镇召开美丽城镇长效治理推进会

2021-05-18 17:40:4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施祎

  浙江在线5月18日讯(通讯员 施祎)为更好巩固美丽城镇工作成果,推进“环境美”、“生活美”、“治理美”建设。5月14日下午,嘉善县天凝镇美丽城镇办召开“美丽城镇”长效治理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陆明、副镇长张芳、爱卫办、行政执法中队、村镇建设办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美丽城镇办副主任朋元从1-4月份美丽城镇县对镇考核扣分点对标对表进行分析,针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扣分点,提出相关部门和村(社区)在加强长效治理的前提下,及时整改、反馈,高标准“擦亮天凝美丽城镇”的建议。

  副镇长张芳强调美丽城镇考核高分通过必须前期就要保持常态化管理,一方面落实三个社区属地责任,成立镇联合检查小组定期检查,把问题暴露在前;另一方面理顺三个社区与相关部门之间的关系,所有整改问题社区先认领并落实整改,镇相关部门配合。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陆明要求美丽城镇创建工作要做到三个“起来”:责任人责任挑起来,各村社区、相关部门要认清自身职责,主动作为;长效管理制度落实起来,要划分网格,落实相关负责人,同时发挥党员和联村干部作用;小城镇整治成果巩固起来,要全面加强自查、整改、反馈等机制,形成工作闭环。

  下一步,天凝镇将进一步对标对表、压实责任、查漏补缺,常态化开展自查自纠,以最优状态迎接考核验收。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织就全域富美新画卷 共绘美丽城镇美好生活 数字化赋能产业美建设 老字号企业迭代升级 莫负初夏好时节 满园桑葚迎客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