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平湖市新仓镇:“青年铁军”为美丽城镇建设注入青春力量

2021-05-18 17:03:3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戚洁霞

  浙江在线5月18日讯(通讯员 戚洁霞)美丽城镇建设,重在人才的建设,党性的教育。5月16日,平湖市新仓镇老干部党支部与镇第四期青年铁军成长营学员以5个“银青结对”小组的形式,共同开展“银青同行承初心 结对同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一行人来到入选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之一的嘉兴市新塍镇潘家浜村,学习潘家浜村在党建引领美丽乡村建设中的先进经验。一路上老干部与青年干部畅所欲言,结合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成果谈感受、谈想法、谈思路,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在与老干部交流的过程中,对新仓镇高水平深化美丽乡村建设有了更多的认识和思路。

  随后,一行人来到嘉兴地方党史陈列馆,感受中国共产党在嘉兴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以及在新时代带领全体嘉兴人民接续奋斗的伟大历程。在参观过程中,老干部和青年干部针对近百年来中华民族奋斗前进的历史展开思索,交流分享入党初心。在红船旁,一行人怀着崇敬的心情驻足凝视红船,追忆红色足迹,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沿着南湖红船开辟的革命航道继续奋勇前进。

  在西南湖生态公园造型别致的空中廊桥中慢行游览,映入眼帘的是树木翠绿,耳畔拂过的是火车笛声,脚旁掠过的是鸳鸯湖棹歌,在这样的“时空交错”中感受嘉兴现代化发展的蝶变。

  不忘初心,薪火相传,本次党日主题活动,以守牢红色根脉,传承红色基因为着力点,通过加强老干部和青年干部的交流互动,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提升跟党走的能力。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织就全域富美新画卷 共绘美丽城镇美好生活 数字化赋能产业美建设 老字号企业迭代升级 莫负初夏好时节 满园桑葚迎客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