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新仓镇人大组织开展美丽城镇重点项目专题监督

2021-05-18 17:03:3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戚洁霞

  浙江在线5月18日讯(通讯员 戚洁霞)为进一步加强美丽城镇重点项目的跟踪监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平湖市新仓镇人大集中两天时间组织市、镇部分两级人大代表、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市相关专家就新仓镇警务综合业务用房建设工程、新仓1955文体中心以及新仓镇新叶佳苑工程推进工作开展专题监督。

  5月16日下午,新仓镇人大召集市、镇部分两级人大代表、镇芦川实业公司相关负责人专题调研三个工程项目,并邀请市相关专家对项目管理相关内容进行辅导。镇芦川实业公司负责人马伟冬就新仓镇警务综合业务用房建设工程、新仓镇秦沙村社区公共用房工程以及新仓镇新叶佳苑工程进行项目情况和管理方式进行介绍。市建设局城乡建设科童时省、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兰两位专家分别围绕《建设工程管理概要》、《平湖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检查指导手册》对与会代表进行了培训,并与代表们就重点关注的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5月17日上午,代表们一行先后来到新仓1955文体中心和新仓镇警务综合业务用房建设工程建设现场实地视察监督。座谈会上,市、镇两级人大代表们就三个项目的施工管理、工程质量、安全施工、民工工资、服务提升等方面提出许多问题和建议。

  新仓镇人大主席沈永良在分别听取了责任部门汇报及代表交流发言后,对全过程公司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工程管理水平高低对于工程质量有着重要的影响,特别是近年新仓发展速度很快,我们要相信、依靠全过程公司。他希望,全过程公司要把项目当做精品来做,一要严格把控质量;二要优化资源配置;三要提升人员素质。同时希望各位代表要持续监督这项工作,为美丽新仓工程项目建设水平提升贡献人大力量。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织就全域富美新画卷 共绘美丽城镇美好生活 数字化赋能产业美建设 老字号企业迭代升级 莫负初夏好时节 满园桑葚迎客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