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湖州吴兴区织里镇东兜社区走进工厂举办公益活动 保障垃圾分类有效落实

2021-05-17 12:25:0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小明

  浙江在线5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小明)为帮助企业落实垃圾分类的标准,推动企业员工垃圾分类习惯养成,形成垃圾分类管理长效机制,5月13日,湖州吴兴区织里镇东兜社区联合党员志愿者和城管义工在东尼电子厂区开展“助力厂区垃圾分类,打造企业绿色环境”公益活动。通过垃圾分类讲解、知识有奖问答等环节,进一步帮助企业员工认识到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image.png

  活动现场,关于垃圾分类的宣传摊位吸引了不少居民的注意。东兜社区杨主任讲解易腐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物以及有害垃圾正确的分类方法,以图片的形式生动讲述居民生活中的垃圾分类小故事,将硬知识转化为诙谐段子,贴近生活又幽默风趣,容易被大家所接受。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发放宣传彩页,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方法,尤其是让大家知道了将有害垃圾分类,减少垃圾中的重金属、有机污染物、致病菌的含量,大家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增强了对垃圾分类的全面认识和了解。

  垃圾分类不仅是关系群众生活的民生“小事”,更是保护资源环境的一件大事。东兜社区将继续加强教育引导,让更多人行动起来,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共同改善生活环境。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织就全域富美新画卷 共绘美丽城镇美好生活 数字化赋能产业美建设 老字号企业迭代升级 莫负初夏好时节 满园桑葚迎客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