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萧山衙前镇百名党员共植农运林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2021-03-12 20:59: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萧美镇

  浙江在线3月12日讯(通讯员 萧美镇)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将百年农运精神根植心中,助力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杭州市萧山区衙前镇在凤凰山开展“永续红色根脉、再创时代辉煌”共植百年农运林活动,身体力行打造美丽衙前。

  萧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孙建平,区美丽办常务副主任倪国锋出席活动,区、镇、村百余名党员以及各村(社)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随后,百余名党员及团员青年代表带着工具来到农运林开始植绿,大家挥锹铲土、扶树培土、提水浇灌……动作熟练地种下各种树苗。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株株新栽种的树苗在土中“安家落户”,共栽下樱花、茶梅、桂花、榉树等100余株,为初春的凤凰山充“植”一片绿色,为美丽城镇“环境美”添彩。

11.jpg

22.jpg


编辑: 徐光

城镇原创

省美丽城镇办赴淳安开展“三服务”活动 浙江首个美丽城镇建设暨乡村振兴“美镇圈”规划通过评审 “喜迎建党百年华诞同心共筑幸福家园”之 “童心筑梦添绿意”亲子植树活动 油车港镇开启美丽城市建设的新征程 “乡村大脑”数字赋能沟溪乡美丽城镇未来社区建设 升级!江山市张村乡打造美丽城镇2.0版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