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萧山楼塔镇锻造山水铁军

2021-03-05 21:50:1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兴江

111.jpg

  浙江在线3月5日(通讯员 王兴江)杭州萧山区楼塔镇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升干部职工作风效能,振奋工作热情,压实镇村两级干事创业责任,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3月4日,楼塔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锻造山水铁军动员大会。150多名镇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镇党委与各村(社区)、机关各办线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部署安排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

  楼塔镇层层传导压实责任,切实强化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坚决护航发展大局,圆满完成扶贫帮困领域、重大项目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民生实事工程等纪律监督,数智赋能“码上工程”提质增效,实现了基层监察工作联络站和村监会全覆盖和规范化建设、“无现金村”建设,全面开展了“清心廉社”一体化阵地建设,做好村社换届“一肩挑”后监督文章,做成了一个个“盆景”,串成了一道道“风景”。同时,开展强基固本严正风纪专项行动,聚焦“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三不顽疾,开展重点整治,常态化实施对美丽乡村建设、景区会所整治、农民建房管理等9个具体项目长效监管,下发监察建议书和监察沟通函2件次,开展提醒教育68人次,督促其他责任人落实“一岗双责”谈话52人次,形成了震慑,治出了成效。化解了岩山村农贸市场、楼英村示范小区分房等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区委第二村(社)巡察组对我镇下辖六个村的政治巡察问题配合整改,有力推动解决了群众身边一批长期未得到解决的难题。

  2021年,楼塔镇将在认真查摆问题、压实廉政责任的同时,积极锻造“军令如山政治担当、勇毅如山实干信念、厚重如山团队精神”、“甘披露水奉献精神、能淌汗水吃苦品质、脚沾泥水为民情怀”的楼塔山水铁军,精准“三个聚焦”、优化“五项机制”,汇聚激发楼塔铁军“忠诚干净、实干担当、勇争一流”的精神,为高水平推进“千年古镇·数智楼塔”建设,打造“重要窗口”示范样板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编辑: 徐光

城镇原创

升级!江山市张村乡打造美丽城镇2.0版 #身边的数字化#垃圾分类做得好不好 杭州余杭垃圾分类智能监控一图“尽收眼底” 猜灯谜 学党史!农行杭州分行这样庆祝元宵佳节 一天就接到500万元订单 工期排到了七月份 德清外贸企业迎来订单潮 宁波深入推进I/M闭环管理制度 三桥并跨见证交通变迁 37万泰顺人民迎幸福“天路”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