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平湖林埭构建“龙乡老娘舅”工作品牌 助推美丽城镇治理美

2020-06-30 12:57:4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晓

  浙江在线6月30日讯(通讯员 李晓)6月28日下午,一场“龙乡老娘舅”暨长三角基层治理模式纠纷调解邀请赛在林埭镇举办。本次调解大赛共邀请来自张堰镇、林埭镇和乍浦镇共9支队伍参与角逐,充分展现了长三角基层调解员的风采,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的,同时也更好的推进了林埭镇美丽城镇创建,为美丽城镇治理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7.jpg

  据悉,此次“龙乡老娘舅”基层治理模式纠纷调解赛自2016年以来已经成功创办了5次。林埭镇积极开展“龙乡老娘舅助力邻里和睦”专项行动。充分发挥民间老娘舅队伍在调解邻里纠纷等方面积极作用,努力构建邻里和谐关系。

图片8.jpg

  举办老娘舅比赛,可以更好地落实依法治镇精神,加强社会基层治理,强化基层自治组织的作用,树立调解优先源头治理的理念。同时也有效推进林埭镇美丽城镇基层治理“治理美”,不断提升基层治理的现代化水平。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浙江发布全国首个小城镇长效管理省级地方标准 美丽城镇项目建设嘉杭台强势开局 浙江发布全国首个小城镇长效管理省级地方标准 衢州有好货,小强帮你挑!来把蜂蜜、鸭头、果汁、土鸡都带走吧 2020年浙江省乡村振兴远教专家服务团衢州行启动 共享成果和经验 浙江美丽城镇建设档案展开展 生态休闲、娱乐文创……龙游小南海镇“两江走廊”串起美丽经济幸福产业带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