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海宁市尖山袁花开展思想文化“走亲”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2020-06-23 17:07:2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鲁彩虹

  浙江在线6月23日讯(通讯员 鲁彩虹)近日,尖山新区(黄湾镇)与袁花镇的志愿者来到位于尖山新区(黄湾镇)阮家场的农户家中,举办尖山新区(黄湾镇)首场文艺轻骑兵微网格思想文化走亲。

图片1.jpg

  文艺志愿者们表演了多个精彩节目,并与现场村民积极互动,在开展文化下乡、文化走亲等过程中宣传新思想,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今年以来,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美丽城镇建设的公众知晓度,尖山新区(黄湾镇)与袁花镇组建东片新思想联合体,根据两地的地理区位及资源优势,合力推动新思想在两地走深、走实。

图片2.jpg

  重点围绕新理论(时政)、新文明、新文化、新环境、新平安、新关爱等六个方面,结合微网格排布,设计创作适合微网格传播的文艺节目,组织文艺志愿者排练,加快形成全民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区(镇)将开展系列新思想传播活动,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样板与美丽城镇样板。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鼓声隆隆 海宁长安龙舟竞渡古运河 鼓声隆隆 海宁长安龙舟竞渡古运河 萧山区部分行政区划将调整 14个街道调整为15个街道 余杭塘栖镇:打好三大文化品牌 讲好美丽城镇人文美故事 以数字赋能农业发展 杭州余杭街道永安稻香小镇建设开启“加速度” 杭州余杭区打好全域美丽组合拳 打造美美与共大格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