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桐乡大麻举办“弯腰跑” 打造美丽城镇沿路新风景

2020-06-23 15:02:1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郁真

  浙江在线6月23日讯(通讯员 郁真)一支爱跑步的团队,一群爱公益的人,穿上平时的健身服装,拿上一个垃圾袋,在慢跑的同时,一边燃烧卡路里,一边将沿途的垃圾清理干净,这场健身、环保两不误的活动,不仅倡导了健康生活,更为推进了全域秀美行动,为美丽城镇建设提供了助力。

图片2.jpg

  近日,桐乡大麻镇组织“大麻跑吧”成员首次开展“弯腰跑”活动。期间,运动员们在跑步过程中一方面捡起沿路的垃圾,另一方面对沿线农户进行环保宣传,意将环保理念融入到健身的同时,带动环保运动新风潮,增强辖区群众“人居环境,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

图片3.jpg

  据相关数据分析,一个人慢跑30分钟可以消耗235卡路里,同样时间内的“弯腰跑”能消耗288卡路里,同时弯腰的动作,相当于最常练的基本功深蹲,不仅能协调双腿肌肉,还能顺便训练核心肌群,让运动效果更加显著。

图片4.jpg

  一群人在一起做一件有意义的事,参与“弯腰跑”,将沿线风景打造更加优美,助力美丽城镇建设,让公益成为时尚。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鼓声隆隆 海宁长安龙舟竞渡古运河 鼓声隆隆 海宁长安龙舟竞渡古运河 萧山区部分行政区划将调整 14个街道调整为15个街道 余杭塘栖镇:打好三大文化品牌 讲好美丽城镇人文美故事 以数字赋能农业发展 杭州余杭街道永安稻香小镇建设开启“加速度” 杭州余杭区打好全域美丽组合拳 打造美美与共大格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