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善姚庄镇召开丁栅片区(东方路沿线)“低散乱污”企业(作坊)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0-06-22 17:40:3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梦媛

  浙江在线6月22日讯(通讯员 朱梦媛)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推进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先行启动区建设决策部署,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从根本上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推动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打造兴业富民产业美的美丽城镇图景。6月17日晚,姚庄镇召开姚庄镇丁栅片区(东方路沿线)“低散乱污”企业(作坊)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镇主要领导及各个专项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15.jpg

  会上,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张冬伟就姚庄镇丁栅片区(东方路沿线)“低散乱污”企业(作坊)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并提出“七个明确”,即明确工作人员、工作对象、工作范围、工作时间、工作方式、工作底线、工作基础。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雄熊对整治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

  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曹惠明作重要讲话。曹惠明指出,一要统一思想认识。要认真贯彻落实示范区先行启动区、省美丽城镇样板镇对于生态绿色的根本要求,东方路沿线“低散乱污”企业,是姚庄当前生态环境整治的重点区域,必须在思想认识上高度统一;二要坚定工作信心。东方路沿线的企业因为众多历史原因,存在量多、面广、规模分散等特点,整治工作中必须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精准施策,在整治中锤炼姚庄干部的战斗力;三要明确工作节奏。根据工作方案要求,从东方路沿线企业的实际情况出发,按照“关停腾退一批,就地提升一批”的办法,各工作组分头进行、同步推进,争取最早时间、最快速度出成效;四要明确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上下一颗心、左右一起上,廉政一条线、政策一把尺,讲奉献敢担当,为姚庄今后的生态绿色发展之路腾出一片新天地。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玉龙就整治工作重点强调:各工作组成员要把东方路沿线的企业和作坊腾退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与今年的五大攻坚战紧密联系,牢牢把握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助力推进美丽城镇创建。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余杭塘栖镇:打好三大文化品牌 讲好美丽城镇人文美故事 以数字赋能农业发展 杭州余杭街道永安稻香小镇建设开启“加速度” 杭州余杭区打好全域美丽组合拳 打造美美与共大格局 余杭瓶窑镇文化赋能美丽城镇创建 功能提升促发展 美丽城镇建设引来“取经团” “织里模式”向西部输出 常山东案乡文明素养提升 治“癣”行动扮靓美丽城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