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游戏+解读” 平湖独山美丽城镇建设入脑入心

2020-06-21 20:23:0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涛

  浙江在线6月21日讯(通讯员 周涛)平湖独山港镇自美丽城镇建设以来,大力宣传,号召全社会积极参与创建行动。近日,为广泛动员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倡导居民在生活中践行低碳环保生活理念,助力美丽城镇建设,独山港镇龙吟社区在6月开展“龙吟社区新时尚,垃圾分类我在行”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5.jpg

  垃圾扔前分一分,绿色生活一百分。龙吟社区对不同年龄层次的居民进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耐心地向群众讲解垃圾分类新知识、环境保护等知识,倡导环保与每个人息息相关,需要大家共同行动,学习、了解垃圾分类知识并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来,共同维护身边的环境。

图片6.jpg

  现学现用,龙吟社区干部在讲解完垃圾分类之后,通过游戏来巩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理解,并穿插了垃圾分类有奖知识问答。


  此外,龙吟社区进行了广场宣传与入户宣传,将垃圾分类思想宣传到每一位居民,让居民垃圾分类意识逐步提升,环保理念渐入人心。此举,同样也助力了独山港美丽城镇创建。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以数字赋能农业发展 杭州余杭街道永安稻香小镇建设开启“加速度” 杭州余杭区打好全域美丽组合拳 打造美美与共大格局 余杭瓶窑镇文化赋能美丽城镇创建 功能提升促发展 美丽城镇建设引来“取经团” “织里模式”向西部输出 常山东案乡文明素养提升 治“癣”行动扮靓美丽城镇 千黄高速淳安段全线双幅贯通 淳安将告别无跨境高速的历史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