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杭衢高铁莲花段红线内房屋全部签约 助推美丽城镇大交通建设

2020-06-19 19:18:3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家利 姜欣呈

  浙江在线6月19日讯(通讯员 徐家利 姜欣呈)莲花镇作为杭衢高铁经过乡镇之一,共涉及5个行政村,征用土地378亩,坟墓搬迁375穴,房屋征迁75宗,临时便道借地48亩。

图片1.jpg

  自杭衢铁路莲花镇征迁工作以来,莲花镇全面发力、多点突破,镇、村两级成立征迁工作小组,实行“班子包村、干部包户、网格包人”的推进机制,每天的进度排名在镇政府门口大屏幕上滚动播放,落实工作责任,做到政策宣传到位,发动群众到位,全力推进土地征收和房屋征迁工作,为项目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2.jpg

  截至目前,莲花镇实现坟墓搬迁、土地征用、临时借地政策处理、红线内房屋征迁签约率4个100%,全镇杭衢铁路征迁工作进入扫尾阶段。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美丽城镇建设引来“取经团” “织里模式”向西部输出 常山东案乡文明素养提升 治“癣”行动扮靓美丽城镇 千黄高速淳安段全线双幅贯通 淳安将告别无跨境高速的历史 湖州吴兴区:以治理美为抓手 打造更有“温度”的美丽城镇 在浙江生活垃圾治理攻坚大会上 这些地方为什么被点名表扬 浙江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成绩单发布 这些地方被点名表扬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