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桐乡凤鸣街道灵安集镇改造“换新颜” 打造美丽城镇

2020-06-17 17:29:0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钱宇锋

  浙江在线6月17日讯(通讯员 钱宇锋)自2019年起,桐乡凤鸣街道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城镇品质提升和美丽城镇建设为契机,强势推进“三改一拆”,加大对灵安集镇道路、沿街建筑立面、路灯等基础设施的建设力度,打造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的美丽城镇。目前,各项改造提升工程终于接近尾声。

图片1.jpg

图片2.jpg

  当前,凤鸣街道贯彻落实“三个清零,六个整治,两个提升”,美丽城镇环境卫生整治及爱国卫生运动正在全街道轰轰烈烈地开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像这样的美景会在凤鸣“遍地开花”,真正实现全域秀美。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千黄高速淳安段全线双幅贯通 淳安将告别无跨境高速的历史 湖州吴兴区:以治理美为抓手 打造更有“温度”的美丽城镇 在浙江生活垃圾治理攻坚大会上 这些地方为什么被点名表扬 浙江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成绩单发布 这些地方被点名表扬 六月杨梅红!仙居杨梅正式上市 今年将开启“云销售”时代 多元文化融入,做好“温泉+”文章 临安湍口镇要让文旅产业更有“人情味”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