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兴凤桥镇利用无人机督查 助力美丽城镇创建

2020-05-26 21:48:5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莉

  浙江在线5月26日讯(通讯员 朱莉)为认真贯彻落实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暨爱国卫生运动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和改善辖区环境面貌,5月23日上午,由嘉兴凤桥镇党委史林华副书记带队生态督察小组利用无人机高科技手段进行高空拍摄。

6B]J_VM}2((RXQ~2]NN(`4G.png

H}RBO~V2K8N3`)3YC%OCK4W.png

  无人机拍摄不但提高了督查效率,而且高空俯视拍摄将平时很难发现的问题变得轻而易举、一览无余。回看视频后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理,转办给相关部门进行整改。

03~0(}]EOC%27LLP{NO}PNV.png

%$A{@0Z`K1Y4W_TY`)L}6_B.png

  下一步生态督查小组将继续开展无人机督查,利用科技手段提高生态问题大排查大整改效率,提升环境卫生,践行美丽城镇环境美。

编辑:施雄风

城镇原创

推进长三角异地查档、应用掌上执法…… 2020年浙江档案工作要干好这些事 余杭塘栖镇:有机结合美丽城镇创建与创国卫工作 不光能拍照打卡,还能派大用场!秋天一起到淳安枫树岭,观赏千亩红高梁吧 以工业理念发展农业 看浙江省首个农开区如何念好“产业助农经” 吴兴织里镇:改造老旧小区 建设都市节点型美丽城镇 杭州余杭瓶窑镇社区服务中心亮点纷呈 功能提升做好为民文章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暨爱国卫生运动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和改善辖区环境面貌,5月23日上午,由镇党委史林华副书记带队生态督察小组利用无人机高科技手段进行高空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