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衢州衢江区莲花美丽城镇建设按下“加速键”

2020-04-26 17:27:0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家利

01.jpg

  浙江在线4月26日讯(通讯员 徐家利)这两天,趁着晴好天气,衢州衢江区莲花镇“月牙儿”湿地公园项目施工现场,10多名工人正忙着进行木塑材料的切割、焊接,该项目包括公园内栈道两侧约3600米木塑栏杆以及亮化设施安装等,整个项目预计今年6月份完工。届时,莲花市民又多了一个休闲的好去处。

  截至目前,包括湿地公园改造提升项目在内,莲花镇第二小区道路绿化、花卉街店招安装、停车场改造等共计10个美丽城镇重点项目均已开始进入设计和施工阶段。据了解,今年莲花镇将围绕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结合乡村版国际未来社区,计划实施项目26个,投资1.69亿元。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常山新昌乡:打造美丽城镇的“三板斧” 杭州余杭区:把一路美景串珠成链 用生态绿道扮靓美丽城镇 “书香台州”全民阅读节:当乡村携手文化 当阅读遇上科技 浙江乡镇助企复工有妙招:举行小型精准线下招聘会 实施以工引工 台州美丽城镇怎么建 听专家讲“实打实”的干货 台州市路桥区:三个100%,旧标志成历史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这两天,趁着晴好天气,衢州衢江区莲花镇月牙儿湿地公园项目施工现场,10多名工人正忙着进行木塑材料的切割、焊接,该项目包括公园内栈道两侧约3600米木塑栏杆以及亮化设施安装等,整个项目预计今年6月份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