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桐乡濮院镇创建浙江省商贸特色型美丽城镇样板镇

2020-04-23 21:43:4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魏丽莉

  浙江在线4月23日讯(通讯员 魏丽莉)4月19号下午,桐乡濮院镇召开美丽城镇样板镇创建工作推进会,提出“至2020年底,濮院成功创建成为浙江省美丽城镇样板镇”的目标要求。濮院镇、管委会各工作条线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2.jpg

  推进会上,浙江省建筑科学设计研究院相关负责人马骁汇报了濮院镇美丽城镇“一镇一方案”规划设计。同时,根据“十个一”工程及“五美”要求,从紧抓生态文明建设、提升城镇生活品质、建立全域产业体系等方面入手,绘制濮院镇美丽城镇样板镇创建蓝图,明确航线,剖析了濮院镇美丽城镇样板镇创建的优势及短板。

  那么如何做好美丽城镇创建?镇党委书记苏伟明指出:

  一是要明确定位。创建工作要放在长三角一体化的角度考虑,站位要高,要跳出濮院看濮院。创建美丽城镇,符合濮院2448发展战略需求,濮院也有优势去争创,要努力按时尚化、国际化标准建设濮院,打造美美与共的新时代城镇形态。

  二是明确目标。要有强烈的愿望和信心,要坚决打赢攻坚战,率先打造全省样本典范,提供“可看、可学、可复制”的创建经验。要对标对表,注重规划引领,立足生态文明、文化传承、产城融合、城乡融合、特色风貌、优质民生、高效治理等方面,统筹兼顾,突出特色,各尽其美。

  三要强化保障。要建立专班,点、线、面分工合作,各司其职。各个重要节点的打造,各工作组要积极推进。今年的创建工作,任务重,项目多,时间紧,全镇上下要全力以赴推进。

  镇长沈其芳表示,濮院镇美丽城镇样板镇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高度重视项目清单、加快建设。他要求,全镇上下要充分调动各方力量,保障美丽城镇样板镇创建。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在全镇营造共谋共建的良好氛围。

  推进会上,各部门集思广益,为美丽城镇样板镇创建方案完善及工作落实积极出谋划策,充分发表意见建议。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台州美丽城镇怎么建 听专家讲“实打实”的干货 台州市路桥区:三个100%,旧标志成历史 超震撼!巍巍青山之上,千岛湖空中玻璃悬廊“五一”将亮相 你的家乡什么东西最贵?2020年临安昌化要擦亮“印石”金名片 余杭仓前街道:“双创”氛围加速项目建设 “智慧”方式促进全域管理 浙江发布创造力十强县(市、区)榜单 杭州占一半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4月 19号下午,桐乡濮院镇召开美丽城镇样板镇创建工作推进会,提出至2020年底,濮院成功创建成为浙江省美丽城镇样板镇的目标要求。濮院镇、管委会各工作条线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同时,根据十个一工程及五美要求,从紧抓生态文明建设、提升城镇生活品质、建立全域产业体系等方面入手,绘制濮院镇美丽城镇样板镇创建蓝图,明确航线,剖析了濮院镇美丽城镇样板镇创建的优势及短板。镇长沈其芳表示,濮院镇美丽城镇样板镇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高度重视项目清单、加快建设。推进会上,各部门集思广益,为美丽城镇样板镇创建方案完善及工作落实积极出谋划策,充分发表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