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西湖区留下街道杨梅山路整治工程顺利完成

2019-07-11 14:44:4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华 诸敏芳

  浙江在线7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黄华 诸敏芳)杨梅山路是留下街道辖区内一条城市配套支路,道路全长2058米,道路断面宽20米。2007年以来,和家园社区居民入住,道路投入使用。但随着沿线各个楼盘开工建设到交付使用,杨梅山路早已是道路局部损坏。城市地下雨污水管疏浚检查时,局部遇到大雨积水严重,极大的影响了周边居民的出行。

  对该条道路实施整治是留下街道2019年度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项目自2018年12月底开工以来,街道领导高度重视该项目的进展情况,施工进场前与西湖城投对接,讲清道路施工整治的难点和注意事项,施工过程中街道分管领导李为民等多次到施工现场检查施工现场,协调部队、城管、交警和社区有关部门,对居民的意见建议进行论证分析,对优化的方案报请区有关部门进行论证。街道人大工委、居民议事会成员也数次协调询问工程进展情况。

  把民生关键小事办好办实,让一条条道路补齐留下人居环境短板,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经过半年来工作,完成以下工作,包括人行道破损路段加固修复;道路病害修复;更换破损的侧石及树池侧石;对路面病害区标线等恢复;西溪路-梅西路段因其它配套管线需翻建;对西溪路-屏基山路段雨污水管进行点状修复、局部开挖修复,对屏基山路-留和路雨污水管进行整体开挖修复等。

微信图片_20190711144125.jpg

微信图片_20190711144148.jpg

整治后的杨梅山路

  留下街道的全程整治工作,克服年后开工连续阴雨天气,杨梅山路无法封闭、投诉信访多和居民群众期望高等较多困难,施工单位从制度上规范施工程序,签订安全质量责任卡,倒排计划,加班加点,对施工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进行重点督促整改,保证了工程质量和时间进度各方面的要求。

  下一步,留下街道将督促施工单位尽快完善资料,做好向城管交警移交工作,并规范好后续的养护和保洁工作。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来龙坞,体验“茶味”暑期 绍兴市整治办召开研讨会 巩固成果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实地体验杭州小区智能垃圾桶:看看高大上,用用不一定! 乡长化身督察员 黄岩区多措并举推进“创无”工作 服务群众无小事 西湖区转塘街道收获一面锦旗 正确率95%以上 古荡街道绿洲湾小区生活垃圾分类有妙招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