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这些违搭行为,凤桥一处也不放过

2019-06-28 16:22:08  来源:凤桥发布 

  乡间道路两侧的电线杆每间隔一段距离便会看到有一个广告牌悬挂着,这类广告牌绑扎在电线杆上的铁片或者线圈已锈迹斑斑,一旦破损,不仅影响镇容镇貌,遇上恶劣天气,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

1.jpg

  近日,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凤桥分局组织拆除工班对乡镇小道几处存在隐患的广告牌进行拆除,消除安全隐患。“这些广告牌已经废弃,表面基础支架已经锈蚀,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尤其是遇到刮风下雨天,马上到梅雨季了,危及来往车辆安全。”在乡间小道上,执法人员刘作臣指着几处广告牌说到。

  仅一下午便对这些“残败”的广告拆除近13处。下一步,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凤桥分局将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进行拆除,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一处,拆除一处,保障来往车辆的安全。

  随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市民对于小区环境有了新的认识。吴家浜是凤桥镇镇面上较为老旧的开放式小区,2018年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凤桥分局曾对该小区进行过乱搭建拆除,但是2019年新一波乱搭建“卷土重来”,面对这样的行为,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凤桥分局以“发现一处、拆除一处”的态度来处理,绝对不容忍这样的事情存在。

2.jpg

  近日,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凤桥分局南片执法小组对吴家浜五处违章搭建进行现场勘察,并对当事人发放《违法建筑拆除通知书》,责令当事人自收到通知书之日起两日内自行拆除违法建筑。待到6月18日,执法小组发现五处违章搭建尚未有一丝自行拆除的痕迹,执法小组成员立即将该现象报送至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凤桥分局,经过分局领导商议决定近日集结专业拆除工班,对吴家浜五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3.jpg

  私搭乱建不仅破坏小区的整体性,一些无序的乱搭乱建更是将小区弄的千疮百孔,有的还会侵占小区公共用地和绿化带,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质量。因此,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凤桥分局呼吁凤桥镇人民切勿私自乱搭建,还周边居民公共空间,创美好小区环境。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山海双境上演千里相逢:武义文旅推介会走进福州话五“福” 龙游不动产登记中心45分钟的延时服务获点赞 将初心搬上舞台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七一”主题歌会 西湖区转塘街道举办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 双浦镇举办“庆七一·经典朗诵”主题活动 西湖区双浦镇两个村上榜首批浙江省善治示范村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