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嘉兴市司法局领导和绍兴市柯桥区司法局领导来凤桥调研法治建设工作

2019-06-17 20:33:43  来源:凤桥发布 

  6月12日上午,嘉兴市司法局副局长陈建新、正县处长级干部陆娟梅一行四人赴南湖区凤桥镇考察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工作。南湖区司法局副局长李舟、法宣科科长葛丽,凤桥司法所所长曹建荣陪同。

1.jpg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待建的联丰村王祥里普法小院、法治驿站,就两处法治文化阵地建设的内容、形式进行了指导。陈局肯定了凤桥镇村级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工作所取得成绩,并对下阶段开展相关工作需着重的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陈局指出在农村普法中要进一步深挖传统法治文化精髓,让法治宣传工作更接地气,同时要结合地方特色,将凤桥打造成为南湖法宣“金名片”,让群众树立起“金山银山守法是靠山”的意识。

2.jpg

  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了凤桥镇中学,听取了学校关于法治文化阵地建设、普法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凤桥镇中学校长张威从站、评、联、演、出、阅、讲、课、模、辩、咨、营、会十二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学法治宣传教育中的具体形式,并就中学法治人才队伍建设进行了概述。

  嘉兴市司法局副局长陈建新指出,凤桥镇中学在法治教育工作中认识站位高,工作有深度。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方法灵活,形式多样。但仍存在法治氛围营造不够浓厚、法治阵地建设力度还不强,希望镇中学在下一步法治宣传工作中,加大投入力度,把学校普法工作由横向向纵向延伸,实现学校、家庭、社会的三方联动,力争把凤桥镇中学打造成为全区乃至全市的法治示范校。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