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双浦镇举办“庆七一·经典朗诵”主题活动

2019-06-26 16:57:4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许桂华 方琳嬿

新沙社区代表队.JPG

  浙江在线6月26日讯(通讯员 许桂华 方琳嬿)在湾湾的钱塘江畔有一个美丽的村庄,宽阔洁净的袁富路穿过她的身旁……

  6月25日,西湖区双浦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庆七一·经典朗诵”主题活动。

跃河桥社区代表队.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既是双浦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创建语言文字规范化乡镇的主要载体。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村社、机关等50多名诗歌朗诵爱好者,他们用一首首高亢激昂、铿锵有力的精彩朗诵,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西湖区双浦镇两个村上榜首批浙江省善治示范村 西湖区转塘街道开展“三服务”服务企业人才培训会 垃圾分类的现状到底如何?浙江在线邀你一起监督 王坛镇推出党员责任“十岗十条” 文旅特色 产城融合 昌化美丽城镇建设焕发古镇新颜 展现新时代风貌 临安昌化镇在古镇记忆中传承非遗文化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