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于变局中布新局

2020浙江国际协同创新峰会在杭州钱塘新区举办

2020-09-23 08:32:5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渊婷 查晓庆

222.jpg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通讯员 陈渊婷 查晓庆) 于变局中布新局。今天,第四届(2020)浙江国际协同创新峰会在杭州钱塘新区大创小镇国际创博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次峰会聚焦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生物医药、企业赋能、5G技术与应用等领域。科学家、企业家、投资人等共同探讨:如何在当前国际国内大变局中廓清迷雾,把握航向,锚定未来,布好新局。


111.jpg

  同时,峰会还举行“5G时代·智联聚变”专场科普与路演活动,5G+VR虚拟学校、5G+智慧电表虚拟学校、5G智能超薄 XR眼镜等项目带来了一场关于5G的视听盛宴。

  杭州钱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浙江国际协同创新峰会为沟通国际国内局势,促进未来产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契机。新区和浙江国际协同创新研究院将借势借智借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投资孵化、应用推广,使协同创新激发出最大效应。


333.jpg

  

编辑:潘洁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嘉兴凤桥镇“暖巢行动”让“家”换“新颜” 嘉兴凤桥镇“五水共治”做好“水”文章 嘉兴市美丽城镇办到凤桥开展“三服务”调研 环境蝶变 美丽义桥打造幸福生活 数字乡村真的来了!长三角14地入选国家数字乡村试点 国际赛艇名将、冠军云集!首届长三角赛艇邀请赛在赛艇小镇“火力全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