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实施人才强市战略 永康发布20条人才新政

2020-06-18 10:32:4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沈超 市委报道组 谭孝军

  浙江在线6月18日讯(记者 沈超 市委报道组 谭孝军) 永康市日前出台《“智汇丽州”人才新政20条意见》。围绕打造中国乃至世界先进制造业基地战略目标,该市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抢抓人才培育引进机遇期,以人才发展引领高质量发展。

  新政大力支持落地永康的顶尖人才工程,5年内给予最高1亿元项目资助;对在永康市入围顶尖人才工程的,5年内给予省级科学技术奖励额度的1∶1地方配套奖励;对引进的重大人才项目,可“一事一议”给予扶持。同时,明确加大领军人才引进力度,对引领永康市产业转型、符合产业发展方向的高端创业创新团队,经认定,按层级分别给予100万元至2000万元的创业资金资助。

  永康市还对大学生发出“英雄帖”,不仅给予房租补贴、安家补贴,还有交通住宿补贴,降低人才居住成本。对毕业5年内首次引进且全职在永康非公企业工作的全日制博士、硕士毕业生,给予每月最高800元房租补贴;相关全日制院校本科毕业生给予一次性房租补贴5000元;对来永康参加招聘活动的大学生,给予每人最高1500元的交通住宿补贴。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千黄高速淳安段全线双幅贯通 淳安将告别无跨境高速的历史 湖州吴兴区:以治理美为抓手 打造更有“温度”的美丽城镇 在浙江生活垃圾治理攻坚大会上 这些地方为什么被点名表扬 浙江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成绩单发布 这些地方被点名表扬 六月杨梅红!仙居杨梅正式上市 今年将开启“云销售”时代 多元文化融入,做好“温泉+”文章 临安湍口镇要让文旅产业更有“人情味”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