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一站式服务企业青年 西湖区“青启西湖”社区上线

2020-04-28 19:00: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冯眉子

111111.jpg

  浙江在线4月28日讯(通讯员 冯眉子)今天,杭州西湖区举行“牢记嘱托担使命,西湖青年再出发”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暨科技八点半青年专场活动,现场正式发布“青启西湖”线上社区。

444.jpg

  据了解,“青启西湖”是全省首个专门针对企业青年服务的线上综合社区,高品质、全要素、一站式服务企业青年,通过打造7大服务模块,为辖区企业青年提供7×24小时服务,精心做好青年企业的“店小二”,做好企业青年的“贴心人”,全方位开启服务西湖青年企业新时代,为西湖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2222222.jpg

  此外,现场还为10位“青春力量,最美90后”优秀青年代表颁奖。他们分别是:方天成、祁向宇、乔荣阳、孙雪瑶、寿亚锋、杨挺毅、胡倩、高翔、韩芬芬、潘健。

编辑:潘洁

城镇原创

“五一”小长假,哪个时段最堵?哪些景区热门? 绍兴杨汛桥街道启动机关年青干部“新竹计划” 体验阅读之乐 万鸟园书院里的读书日主题活动 常山新昌乡:打造美丽城镇的“三板斧” 杭州余杭区:把一路美景串珠成链 用生态绿道扮靓美丽城镇 “书香台州”全民阅读节:当乡村携手文化 当阅读遇上科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