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走进兰里 牵手宣恩 西湖区委书记上阵直播带货

2020-04-28 19:00: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高静玮

111111.jpg

  浙江在线4月28日讯(通讯员 高静玮)今天,“走进兰里·牵手宣恩”直播活动在杭州西湖区三墩镇的兰里景区内举行,助力兰里乡村旅游复苏,帮扶湖北宣恩县,促进西湖区和宣恩县的协同发展。

  兰里景区,位于西湖区三墩镇北部,集农业研学、休闲体验、村庄风光于一体,是远近闻名的网红村。“这里有缤纷果园、活力菜园等田园风光,有田园学校、植物课堂等农事体验,也有皮划艇、摇橹船、山地自行车等娱乐生活……”现场,兰里各种好吃的、好看的、好玩的产品,通过西湖区委书记高国飞以及西湖区副区长缪凌蓉的云推介,传遍了网络。

222222.jpg

  宣恩县是西湖区对口帮扶地区。面对疫情带来的困难,西湖区积极牵线搭桥,充分发挥互联网企业众多的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成立了西湖区宣恩电子商务运营中心,通过网络平台为宣恩农户带货直播,以销促产,助农增收。

  而这场为宣恩农产品的“带货”,也是西湖区在“云招商”“云签约”等陆续上线后,又一次大规模的云上直播活动。

  现场,各路主播坐进“土播区”,线上拍卖西湖、宣恩两地农产品——

  既有来自宣恩大山里的土豆、土鸡蛋、土蜂蜜;同时,也有兰里本地的芝麻茶、多肉、果蔬组合……

33333.jpg

  值得一提的是,兰里景区这次还提供了5块20平方米的自耕园以及插秧体验券等农事体验机会,同步进行线上拍卖。

  据悉,这次拍卖农产品的溢价部分,将定向捐赠给宣恩,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编辑:潘洁

城镇原创

“五一”小长假,哪个时段最堵?哪些景区热门? 绍兴杨汛桥街道启动机关年青干部“新竹计划” 体验阅读之乐 万鸟园书院里的读书日主题活动 常山新昌乡:打造美丽城镇的“三板斧” 杭州余杭区:把一路美景串珠成链 用生态绿道扮靓美丽城镇 “书香台州”全民阅读节:当乡村携手文化 当阅读遇上科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