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史上最强献礼档!《我和我的祖国》等三部大片明日上映

2019-09-30 07:24:10  来源: 记者 张艺萌

  7位导演共同执导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浙江在线9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艺萌)用光影致敬光阴,史上最强献礼档重磅来袭。9月30日,三大重磅主旋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中国机长》同步上映。

  《我和我的祖国》集结了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七位导演,并由一众实力演员强势加盟,组成“中国电影梦之队”,回溯了开国大典、香港回归、北京奥运等7个历史瞬间,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深情贺礼。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海报

  《我和我的祖国》上映在即,全民期待值不断迈向新的高峰。影片预告全网累计播放量破亿,登上微博热搜排行榜近20次。

  近日,影片在全国范围举行路演,来自观众的真实口碑高度概括了对于《我和我的祖国》的期待。不少网友直言:剧情跌宕起伏、笑点泪点齐飞。

  00后大学生在观看完影片后,借用网络流行语感叹:“百因必有果,祖国强大才有我!自己也能通过电影成为祖国大事的见证者,非常自豪!”更有网友说:“国庆要拿7包纸巾去影院看《我和我的祖国》!”

  除了主打全民记忆的《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则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在万米高空,机组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在生死关头确保了机上全体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该片在类型上是国产片很少涉及的空难题材,系列危机将让观众屏息凝神,与机上乘客同呼吸共命运。

  电影《攀登者》海报

  为国登顶,寸土不让。根据真实历史改编的《攀登者》是中国电影的又一次全新尝试。

  作为中国第一部登山冒险类电影,《攀登者》由香港导演李仁港执导,徐克监制,吴京、章子怡领衔主演,讲述了中国登山队在1960年与1975年两次向珠峰发起冲刺,完成了世界首次北坡登顶,并首次完成了珠峰海拔高程的精确测量。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未来可期 前进街道举行“钱塘永向前”群众性合唱展演 嘉兴市召开美丽城镇建设工作部署暨工作培训会议 边边角角都是景 全域秀美的屿头乡令中外来客驻足流连 浙江出台全国首部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管理条例 常山育才幼儿园为祖国七十华诞献上别样礼物 淳安首个村级天然气供气站落户下姜村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