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浙江这些单位注意了 10月1日起可能被抽查到

2019-09-30 07:23:24  来源: 邵琦

  消防监督执法人员对商户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宣传教育 记者 董庆鹏 摄

  浙江在线9月29日讯(通讯员 邵琦 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据浙江消防消息,10月1日起,全省消防救援机构将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任何企业都有被抽中的可能。

  据了解,“双随机、一公开”消防监管,是指消防救援机构进行消防监督检查时,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检查人员,抽查计划和抽查结果全程向社会公开。

  截至目前,全省纳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对象的单位已有37.3万家,相关执法人员名录库也已建立,并将根据市场主体登记、人员调整情况及时更新。按照要求,企业要更加自觉履行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做到“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即自主评估风险、自主检查安全、自主整改隐患,向社会公开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承诺场所不存在突出风险或已经落实防范措施。

  违法失信企业将被依法严格监管,并有可能面临联合惩戒等处罚。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未来可期 前进街道举行“钱塘永向前”群众性合唱展演 嘉兴市召开美丽城镇建设工作部署暨工作培训会议 边边角角都是景 全域秀美的屿头乡令中外来客驻足流连 浙江出台全国首部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管理条例 常山育才幼儿园为祖国七十华诞献上别样礼物 淳安首个村级天然气供气站落户下姜村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