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丽水赴沪招商收获大单 当天签约15个项目

2019-09-19 08:12:00  来源: 记者 暴妮妮

  浙江在线9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暴妮妮)9月16日,浙江丽水(上海)周推介会在上海浦东启动,丽水的好山好水吸引了不少沪上投资者,当天签约15个项目,协议金额248亿元。

  签约项目包括开发区晶圆片及外延片制造项目、光电探测器制造项目等生态制造业,龙泉市北欧高效生态循环农业产业园项目、莲都区药用植物种植开发及多肽类药物研发项目等生态农业领域,庆元县百山祖康养长廊及濛西旅游环线建设项目、景宁县百鸟朝凤旅游度假区项目等生态旅游领域,产业层次高、投资规模大。

  一直以来,丽水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为企业家、创业者提供优质服务,努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企业获得感最强的一流营商环境。

  “我们将在上海设立丽水(上海)招商中心,选派优秀青年干部驻点上海招商,‘零距离’对接企业家。”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赵丽群表示,丽水将进一步构建“接轨上海,问海借力,沪丽共赢”的招商引资新格局。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浙江发布美丽城镇建设指南 未来要这么干 全国首家!浙江省档案馆通过“全国示范数字档案馆”系统测试 转塘街道大诸桥:镌刻着“历史”的印记 浙江小城镇环境整治“十佳魅力路线”体验临安站(视频) 聚力乡村振兴 创新全域旅游 海盐文旅融合呈现新气象 寻找“美丽城镇 浙江样板”大型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