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少儿公园桂花露营活动邀请10户教师家庭免费体验

2019-09-07 08:40:43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章然 通讯员 刘萍萍)杭州少儿公园的早银桂已经开了。趁着桂花盛开,月色皎洁,一年一度的杭州少儿公园桂花亲子露营也将于9月21日晚正式开始。

今年的桂花露营活动都有哪些好玩的?

先跟着工作人员学习搭帐篷与收纳睡袋、营垫,紧接着就可以开始寻找夜幕下的动物们了。家长可以陪孩子一起练就一双“火眼金睛”,“拜访”恐龙谷里的“小演奏家们”……夜观结束回到帐篷,那是另一份奇妙的开始,躺在帐篷里,闻着桂花香和孩子聊聊天,想想就很美好吧。

今年的桂花亲子露营活动,杭州少儿公园特意为老师们精心准备了一份礼物。

杭州少儿公园通过钱江晚报送出10户免费家庭名额。如果你是老师,只需要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扫码报名提交教师证,就可以享受一场免费的桂花露营哦。

详细信息:

活动时间

9月21日晚17:30-9月22日早9:00

活动地点

杭州少年儿童公园(满陇桂雨公园,虎跑路61号)

教师专场福利

限10户教师亲子家庭(一大一小)

免费报名!加一人补70元。先报先得!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

(不包含交通和餐费,请自带睡袋)

编辑:郭涛

城镇原创

浙江省交投杭金衢分公司省内率先完成新建自由流ETC门架建设任务 昨天,今天,明天!秀山丽水,未来可期! 【图个明白】从这18个方面入手 浙江高水平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浙江拉开“美丽城镇”建设大幕 目标要实现千镇共美 今天全省目光聚焦这里 “美丽梅城”到底美在哪? 西湖区古荡街道古东社区“枫叶合唱团”唱出社区好声音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