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今天起92号汽油每升涨9分钱

2019-09-04 08:25:47  来源:杭州网 记者 朱光函

  记者昨天从浙江省发改委价格处了解到,根据国家发改委官网新闻发布中心9月3日公布的《国内成品油价格按机制上调》,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浙江省自9月4日零时起,汽、柴油价格(标准品)每吨分别提高115元和105元,折升价92号汽油及0号柴油均上调0.09元。非标准品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按国家规定的品质比率也相应调整。

  在本次调价政策落地后,油箱容量在50L的家用轿车,加满一箱92#汽油将较之前多花4.5元,出行成本增加。以月跑2000公里,百公里油耗在8L的小型私家车为例,到下次调价窗口开启(9月18日24时)之前的半个月时间内,消费者用油成本将增加7.2元左右。

  根据卓创测算,下一计价周期,原油利空消息面偏空,周期初始原油变化率或负值开端,故而9月18日24时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面临下调或搁浅概率较大。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24名“跑小二”服务四大社区 新市镇创新社区工作模式 临江:凝心聚力 谱写以创国卫促发展的美好乐章 西湖区转塘街道组织开展“护校安园”专项行动 西湖区三墩镇探索垃圾分类三方协同模式 请你来协商 西湖区要做优做实居家养老服务 安替婺城新城区:十六载蝶变,蓝图变现实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