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浓浓INS风 来看杭州首个“未来社区”的样板房

2019-08-23 18:44:2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申思婕 施雄风

  浙江在线8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申思婕 施雄风)面积22-30平方米,loft结构,小清新的装修风格。乍一看以为是哪个网红民宿,这就是杭州第一个“未来社区”的样板房。

  位于拱墅区瓜山的样板房,从外立面来看还是城中村常见农民房,但内部已经是“别有洞天”。客厅、小吧台、洗手间,毛茸茸的地毯、椭圆的原木茶几,都是当下年轻人喜欢的“INS风”式样。后期,未来社区的运营将会以组团形式进行管理,比如说,喜欢玩电竞的,就住在电竞组团区;爱养宠物的,就住在宠物组团区;做直播的,就住在直播组团区;球迷则专门有球迷组团区。

  今天,记者走进未来社区的样板房,带你一探究竟。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2019使役条件材料结构与性能学术研讨会在桐庐召开 衢州这条商贸街上 头顶红色小喇叭的它成了“网红” 24亿元!西湖区双浦智慧新农旅田园综合体即将诞生 杭州垃圾分类新条例实施首周 市民有讨论也有疑惑 重磅!浙江发布全国首个城镇生活垃圾分类省级标准 垃圾分类投放准确率大幅提升 前进街道有啥秘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