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定了!浙江8月2日起高温缓解

2019-07-30 08:34:20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世琪 设计 张源

  这段时间,浙江人的生活里只剩下了一个字:“热”!截至昨天,我省已连续6天出现较大范围高温天气,局部最高超38℃,其中杭州的高温更是从7月21日开始,连续9天打卡。截至7月29日17时,全省各地共发布了34个高温橙色预警。

  无奈的是,本周前半周晴热高温天气仍将持续,大部地区日最高气温达36—38℃,局部38℃以上。如今晴热高温已经完全占据主角,但高温天可不止“热”那么简单!

  但也有好消息,天气君得到消息,高温在近日将得到缓解,缓解时间定格在8月2日。

  据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消息,8月2日起副高减弱东退,我省雷阵雨范围扩大,高温有所缓和,但高温缓和并不等于凉爽,降温后的浙江,气温仍将在30℃—35℃徘徊,防暑工作仍然不能放松。届时,除了防高温,还要谨防局地强对流,昨天中午,浙北地区就经历了短时强降雨,天然的空调甚至让湖州部分地区14时气温降至30℃以下。

  高温报告受副热带高压影响,预计近期内我省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除沿海岛屿外,今天明天白天的最高温度大部地区可达36-38℃,局部38℃以上。希望各有关方面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全省天气预报:

  今天:全省晴到少云,浙西地区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

  明天:沿海地区多云到阴,其它地区晴到多云。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26—28℃。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沿海地区:33—35℃;其他地区:36—38℃。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龙猫CUP2019滑步车联赛台州站激情开赛 来龙坞,体验“茶味”暑期 绍兴市整治办召开研讨会 巩固成果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实地体验杭州小区智能垃圾桶:看看高大上,用用不一定! 乡长化身督察员 黄岩区多措并举推进“创无”工作 服务群众无小事 西湖区转塘街道收获一面锦旗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