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正文

组图:浙江岱山69项县级非遗项目为海洋文化节助跑

2017-06-16 10:55  来源:中国网 见习记者 张云松

  北京时间6月15日,中国知名媒体记者与当地居民齐聚浙江岱山东沙弄堂节。岱山是中国十大重点渔业县之一,浙江省重要的船舶修造基地和海洋能源基地。独特的资源优势成为传承岱山海洋文化的重要载体,69项县级非遗项目,其中三分之二以上与海洋文化息息相关。东沙弄堂节千人宴、渔歌号子、木偶戏、走书等非遗表演,不仅让游客品尝到舌尖上的美食,还领略了古镇深厚的文化底蕴。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谢劼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