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特色小镇 正文

艺创小镇凤羽食馆“披新装、换新颜”

2022-10-25 12:03:2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程翔

  浙江在线10月25日讯(通讯员 程翔)为更好地为艺创小镇职工提供优质、全面的服务,近日,小镇对凤羽食馆进行了升级改造,提升餐饮服务水平,保障职工饮食安全。

  此次升级改造,对原有陈旧的水电管路进行了拆除处理,重新铺设规整了水管、电路;更换了地面瓷砖,利于卫生清理,切实保证食品加工场所环境的整洁、卫生。同时对内部操作区的功能、流程进行了进一步梳理、优化,使厨房的各项工作流程更加规范、操作性更强,打造了一个“好看、好吃、好舒适”的现代人文艺术餐厅。

  一直以来,小镇把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此次凤羽食馆升级改造是小镇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发展质态的重要之举,将为企业职工稳定就业、企业稳步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丽水:挖掘产业资源优势 撬动共同富裕新引擎 守护“美丽河湖” 德清武康街道开展“福寿螺”清理专项行动 德清下渚湖街道城乡建设+旅游发展 谱写城乡风貌新篇章 德清:开展楼道好故事活动 推动精神文明建设 数字赋能 西湖区古荡街道“智”水有方 德清莫干山镇三举措让老百姓畅享健身快乐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