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特色小镇 正文

情系一线 致敬坚守 艺创小镇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2022-08-02 11:45:5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晋杭

  浙江在线8月2日讯(通讯员 赵晋杭)连日来,杭城高温势头猛烈,但似火骄阳、滚滚热浪也挡不住艺创小镇一线高温环境下工作人员的奋斗激情,他们顶高温、战酷暑,尽职尽责坚守岗位,用汗水诠释着爱岗敬业精神。

  为了向他们表示慰问,近日,艺创小镇开启“情系一线,致敬坚守”的夏季送清凉活动。

  慰问组一行来到艺创小镇门岗、食堂等物业服务点以及园区内各基建项目的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在防暑降温、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措施,向坚守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道问候、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叮嘱各单位坚持防疫防暑两手抓,在履行好工作职责的同时确保职工的职业健康安全,切实预防高温中暑和各类事故的发生。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匠心筑镇 温州瓯海探索城乡风貌提升新路径 消除潜在安全隐患 绍兴越城城南街道全力打通“生命通道” 绍兴:“三改一拆”提质增效 “无违建”创先争优 关爱老年人 健康体检 杭州常绿镇开展老年人反诈、反邪、禁毒等知识宣传 海宁长安镇开展垃圾分类“敲门”入户宣传活动 德清新市镇“三化”强网格创未来社区治理新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