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清溪农业观光园邀你一日游

2017-09-29 08:0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林燕
浙江城镇用户数最多,
影响力最广的微信公众号

  浙江在线9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燕)登上四五层楼高的观光台,看到眼前一望无际的水稻田里,竟然是巨幅诗句和图画,你一定会惊讶半天。“这是我们用不同颜色的水稻种出来的。”浙江清溪鳖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根连解释道。这是离杭州一小时车程的德清清溪农业观光园里的奇景,位居德清下塘村的省级现代农业综合园区。诗意农村一日游里,你除了能欣赏到巨幅稻田诗画,还能看到大群跑得欢快的各种家禽,品尝美味的石锅甲鱼或娃娃鱼。如果你乘大巴来回,每人赠送180元抵价券,可以用来买石锅清溪花鳖或清溪娃娃鱼。自驾游的可以享受每人60元抵价券。这个国庆和秋天,我们就去野味诗味并存的清溪农业观光园吧。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