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仙都全力创“5A”

2017-08-31 09:0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艳萍 周静

  浙江在线8月3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艳萍 周静)近年来,缙云县突出“黄帝文化名山”主题,打响“黄帝缙云、人间仙都”品牌。

  缙云仙都景区在去年10月份经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各级专家严格评定和层层筛选,高分通过国家5A级景区景观质量评审,正式获得丽水市首张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入场券”。今年以来,缙云县委、县政府把仙都景区创“5A”作为全县的“一号工程”,以“一流标准”拼尽全力,想尽办法,竭尽资源,全力以赴推进创“5A”工作。

  目前,在仙都景区5.23平方公里创建范围内,创“5A”涉及的26个重点项目全部开工,23支施工队伍约2500余名施工人员日夜奋战在工地,全部工程计划在今年10月底基本完工。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