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飞上天 看个湖 建德喊你来玩高空跳伞

2017-07-05 11:44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通讯员 童燕 驻建德记者 李牡娇

  照片来自驼峰跳伞基地。

  7月20日起,你可以到建德玩高空跳伞啦!近日,云南驼峰跳伞俱乐部有限公司与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正式签订高空跳伞合作项目。据悉,高空跳伞项目在华东地区还是首家。

  该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选址位于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俱乐部场所占地面积约2亩,主要内容包括双人高空跳伞、单人跳伞培训等,跳伞体验者可以在4000米高空,鸟瞰千岛湖的湖光山色。对于初学者来说,基地还提供AFF教学课程,学员只需完成并通过七个等级(7次)的跳伞,就可以在学习AFF的跳伞基地单独跳伞了,这是目前世界上公认最快也是最安全掌握跳伞技能的课程。

  “建德经济开发区离杭州主城区较近,基础客源有保证,拥有极佳的地域空域资源,适合发展高空跳伞项目。”云南驼峰跳伞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斌如是说。

  近年来,高空跳伞作为新兴的航空运动项目,逐渐成为休闲运动类消费的新趋势,受到越来越多大众的关注和喜爱。该项目的正式落地,不仅能满足跳伞爱好者就近跳伞的需求,又能充分利用飞机、教练等优势资源,符合航空小镇差异化发展的需要,是通航产业与休闲旅游的有机结合,将成为航空主题乐园中一大亮点,给都市人假期出游带来新选择、新体验。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