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e农行动 正文

6月的千岛湖,就是座大花果山啊

2017-06-16 10:1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莺 陈健敏

  浙江在线6月1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莺 陈健敏)我大千岛湖山美水美,生态环境一级棒,孕育出的水果更是“出类拔萃”。进入6月,正是大量瓜果成熟的时候,赶紧来看看哪些地方能够尝鲜吧!

  蓝莓

  蓝莓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被誉为“浆果之王”, 是世界粮农组织推荐的五大健康水果之一。威坪镇、汾口镇、金峰乡等都有种植蓝莓,品种主要为南高丛和兔眼蓝莓。

  群山中的蓝莓基地:千岛湖云蓝蓝莓基地

  该基地坐落于群山之中,基地平均海拔300米,果园面积约为520亩,有蓝莓兔眼系列9个品种,南高系列10个品种,果实成熟期从5月中旬持续到7月底。

  地址:威坪镇叶家村庄家

  电话:13777474477

  路线:千岛湖镇—威坪镇—叶家村—庄家—独尖华山

  适宜休闲体验的蓝莓园:瑞实蓝莓园

  该蓝莓基地实现了纯天然种植,无化肥,无农药,无公害。基地周边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是户外体验的必选之地!闲暇之余约上三五朋友,远离都市的喧嚣,看看山间风景,品尝纯天然的蓝莓,给紧张忙碌的都市生活增添一抹清新的绿色!

  地址:汾口镇荷塘村卢家塘

  电话:13588832668

  路线:千岛湖旅游码头沿淳杨线至57公里处往左拐进入卢家自然村

  杨梅

  千岛湖镇、左口乡等,既有品质极佳的荸荠种杨梅,也有个大如乒乓球的东魁杨梅。千岛湖杨梅肉质细嫩、汁多味浓、香甜可口,多次在浙江农业吉尼斯杨梅擂台赛上获得全省第一名。

  休闲娱乐一应俱全:千岛湖乡香园农庄

  农庄门前是自行车赛道,屋后是淳开公路,也就是千汾路。土家菜,放养鸡,有机鱼,一应俱全。庄园内有200多棵杨梅树,集自驾、骑行、烧烤、钓鱼、捡河蚌、摸螺丝、杨梅采摘等休闲娱乐为一体。

  地址:淳安县界首乡施家坪里汪村

  电话:18058188513

  路线:从千岛湖北站经千岛湖大桥靠千汾线21公里处

  有白鹭栖息的果园:千优尤农庄

  千优尤果园的杨梅,成熟果实果形端正、品质上乘,杨梅树采用树形矮化,站在地上就可采摘;果园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还时常有白鹭栖息杉树林间。

  地址:汾口镇横沿村石家坞、沿淳杨线公路沿百亩畈水域附近

  电话:13968108633

  路线:沿淳杨线至下姜,经汾口镇后到杨梅园仅需6分钟车程

  桃子

  千岛湖水蜜桃有早、中、晚三大系列,重点乡镇有千岛湖镇、姜家镇等。水蜜桃具有个大形美、色艳香浓、肉细汁多的独特品质,连续在浙江精品水果展销会上斩获金奖。

  桃子品种丰富的桃园:小标桃园

  该基地有水蜜桃优良品种18个,品种来源国家桃研究所,成熟期6月~11月。一株株生长健康、叶片完好、叶色浓绿、树形完美、树势一致的桃树,仿佛带人进入了“桃树王国”仙境。

  地址:姜家镇双溪村

  电话:18368856988

  路线:从千岛湖镇开车出发,走淳开线50分钟即可到达小标桃园

  独特的白桃基地:德尧白桃基地

  德尧白桃基地在威坪镇河村村,距千岛湖县城68公里,三面环山,一面临水,海拔468米,共有520亩。白桃皮白、味浓、肉细、甜略有酸味,汁液较多,香气浓烈。

  地址:威坪镇河村村

  电话:15068171789

  路线:从千岛湖镇出发沿千威线到达河村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