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绍兴: 摄影旅游赛开幕

2017-06-01 09:24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驻绍兴记者 徐潇青 通讯员 钟肖荪

  以“世界·再发现”为主题的第一届国际摄影旅游大赛,日前在绍兴市东湖景区开幕。200多名著名的旅游摄影界大咖相聚东湖,用相机寻找和定义城市、历史、文化和生活之美。

  此次大赛将举行各项摄影深度创作专项赛,以绍兴为起点,陆续推出贵州、西藏、红河、昌吉、阿拉善、徐州、恩施、酉阳、美国、澳大利亚、捷克、斯里兰卡、马来西亚、泰国等多个国内外专项赛事,最后进行年度大奖作品的评选。

  本次大赛由全国十家省市自治区旅游局联合主办,境外8个国家和地方旅游局支持,是首次旅游和摄影融合的国际大型赛事。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