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台州三门海洋全国摄影大展启动

2017-03-12 09:05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记者 李贝妮

  3月11日上午,三门县浦坝港镇木杓沙滩迎来了一群特殊的游客,他们纷纷拿起相机,按下快门,拍下喜欢的风景或人。当天,宣传贯彻《浙江省幼鱼保护条例》暨三门海洋全国摄影大展活动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齐聚一堂,参加此次活动。

  据悉,此次三门海洋全国摄影大展,主题为“摄游三门湾寻游浦坝港”,征稿时间为2017年3月至10月31日。活动面向全国征集反映三门县行政区域内优美的海洋自然风光、丰富多彩的渔俗文化和独特的海洋旅游资源,及三门县省级海洋生态示范区、渔业转型先行区、平安渔业示范县创建及修复振兴浙江渔场行动等工作成果的摄影作品;同时征集反映浦坝港镇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生态旅游及社会经济发展成就,及围绕“浙东生态湾、临港产业城、滨海小城市”等主题的摄影作品。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环境优先的发展理念,把生态和资源保护放在渔业发展的突出位置,宣传贯彻《浙江省幼鱼保护条例》暨三门海洋全国摄影大展活动的举办,对保护我县海洋渔业资源,提升三门对外宣传,都将产生积极有力的影响。”三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俞茂昊说。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