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越马”报名首日情况火爆 如何报名看这里

2018-09-06 10:49  来源:绍兴网 记者 阮帅 通讯员 宣梦霞

  今年11月25日,绍兴将在奥体中心迎来第二届国际马拉松赛,本届“越马”规模为22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6000人、半程马拉松8000人及迷你马拉松8000人。9月5日上午10时,赛事报名通道已经正式开通,记者从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报名首日的情况非常火爆。

  据了解,此次“越马”共有三个大类项目,分别是:男、女马拉松(42.195公里);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5公里);男、女迷你马拉松(6.5公里)。这些项目都全部采用预报名方式,并将以抽签方式最终确定参赛资格。市民可以登录大赛官方网站(http://sxym.sxsports.gov.cn/ )进行注册,之后选择“我要报名”,填写相关信息并完成缴费后,就会收到等待审核抽签的通知,最终未中签者将退还报名费用。除了官网,市民也可通过跑跑网、马拉马拉等网络平台进行预报名。

  需要注意的是,在进行迷你马拉松项目的报名时,还需选择个人参赛或亲子参赛。而精英跑团在成员个人完成注册预报名后,可由团长在官网填写“精英跑团报名表”,并在9月17日9点前发送至组委会邮箱,经审核通过的跑团其成员们将直接获得参赛资格。此次2018越马报名费和去年相同,其中马拉松150元人民币,半程马拉松150元人民币,迷你马拉松50元人民币。

  此次“越马”还设置有慈善跑项目,预报名方式相同,共设定100个慈善名额,报名费为1800元/人。此项目的报名费收入将全部捐赠至绍兴国际马拉松赛慈善爱心基金,用于慈善助学、助医、助困、助残、社会公益事业等。同时,今年“越马”的赛道口号征集也正式开始,跑友可以在9月30日前,将自己创作的赛道口号署上姓名和联系方式,发送到电子邮箱(sxymtywhcbyxgs@163.com)参与选拔;或可关注“绍兴国际马拉松赛”微信公众号,将作品以留言形式发布参与选拔。

  其余相关事项,市民可以通过电话进行咨询。

  报名咨询电话:0575-88588981或0575-88588982

  工作时间:上午9:00-11:30和下午3:00-5:30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