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前进街道:金榜题红毯秀 沙场点将迎新礼

2018-09-02 14:00  来源:前进街道 苏军 戴萍萍

  新学期孕育新的希望和憧憬。8月31日,沉寂了一个暑假后的前进初中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青春和朝气。激情昂扬的伴奏,热情洋溢的讲话,金榜题名、沙场点将……全体师生欢聚一堂,隆重举行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别具一格的迎新仪式留给孩子们振奋精神的难忘记忆。

  开学典礼从别开生面的红毯秀开始。在主持人宣布2017学年第二学期勤慧学子和优秀班集体名单后,精神饱满的学生代表踏着红地毯,跨越“勤慧门”,奔向主席台领奖,而门的另一端,各自的班主任早已等候,并依次闪亮登场。

  “这样的开学礼很有范,感觉自己像明星参加电影节!”会后,兴奋不已的孩子们纷纷表示。

  据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也想借此机会,以特殊的形式在校园内宣扬班主任工作的精神内涵,既慰藉班主任的辛劳,又增进同学们对老师的爱戴。让全校师生在备受感动中,进一步提振精气神。”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新的挑战。正如在典礼讲话时校长向同学和老师们提出的共同希望,尊敬老师、敬畏生命、勤奋刻苦,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教风学风,共创幸福乐园,谱写教育事业更加灿烂的篇章!

QQ截图20180910110214.jpg

QQ截图20180910110222.jpg

QQ截图20180910110230.jpg

QQ截图20180910110238.jpg

QQ截图20180910110246.jpg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