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民盟东阳连续三年 爱心助学春蕾学校

2017-12-21 11:59  来源:金华日报 

  昨日下午,民盟东阳市基层委员会“烛光行动·春蕾同心实践基地”活动在东阳市春蕾学校白云分校举行。

  天气虽然寒冷,但春蕾学校白云分校全体师生的心里却很温暖。这次活动,民盟东阳市基委为在场的所有同学送上了御寒的围巾和帽子,也为辛勤工作的老师们送上了漂亮的围巾。同学们在拿到这份特殊的“新年礼物”后,都迫不及待地穿戴起来。春蕾的操场很快就成为欢乐的海洋。

  据悉,民盟东阳市基委一直秉承民盟“做好事,做实事”的优良传统,开展了一系列扶贫济困、送医送药的社会服务工作,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春蕾学校作为民盟第一个同心实践基地,民盟东阳市基委为学校带来了一系列精心策划的活动。双方结对3年以来,相继举办了语文教研、书法讲座、安全自救知识讲座、写作技巧交流等一系列既实用又温暖的活动。这次助学送温暖活动,也是民盟第七次走进春蕾学校。

  “每一次活动,我们都力求带来实实在在的效果。”民盟东阳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胡龙品说,虽然每次和师生的相聚都很短暂,但同心实践基地的建设是长远的,民盟东阳也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最后,民盟东阳市基委的工作人员还为春蕾学校的同学们上了一堂妙趣横生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