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又一个产值超亿元的新项目落户嘉兴科技城

2017-08-21 09:5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王韶韵 通讯员 沈希霞

  近日,嘉兴科技城(大桥镇)与嘉兴德燃动力系统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总投资6000万元,预计产值超亿元的年产百套级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与零部件项目落户嘉兴科技城(大桥镇)。

  嘉兴科技城(大桥镇)作为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和省级四大科创平台之一,其便利的区位、高效的服务、优质的配套,让国千专家章桐教授带领的德燃动力团队“一见钟情”。

  据悉,该团队自2003年起就与国内一流大学进行氢燃料电池汽车领域的紧密合作,参与了国家十五至十二五及国内大型车企的燃料电池汽车开发项目,积累了丰富的系统与关键部件的研发经验,累计实现超200台套燃料电池汽车(燃料电池系统与动力系统)的开发与长时间运营。技术水平国内一流,涵盖了全产业链,目前已与奇瑞汽车、长安汽车、上汽集团、上海汽车、广汽集团、中国一汽等开展了广泛合作。

  嘉兴科技城(大桥镇)招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既为嘉兴科技城(大桥镇)引进了燃料电池发动机这一重点产业核心技术,又引进了国千人才1人、国家级高端人才1人和博士3人。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