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杭商院今年在浙江招生1403人 508分以上可报考

2017-07-20 09:50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记者 胡信昌

  新高考二段志愿填报马上开始。对于这个“难度最大、选择余地也大”的志愿填报,很多考生和家长一头雾水。昨天,杭州商学院招办主任谢老师介绍,经估算,高考成绩在508分以上的同学,可填报杭州商学院,有望被录取。

  谢老师说,今年杭商院共有23个本科专业招生,面向浙江计划招生1403人。为满足考生对热门专业的报考需求,学院今年继续引入了母体学校浙江工商大学的部分师资,传统强势专业的招生人数有所增加。对分数超过二段线60分(即高考成绩为540分)及以上的考生,学院实行转专业承诺,入校一个学期后,经本人申请,学校审核,可在全校范围内申请转专业,确保考生转入其申请的前三志愿专业之一。

  谢老师介绍,在最近出炉的《武书连2017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中,杭州商学院连续第五年入围“中国高水平独立学院”。学院新生质量和毕业生质量,均排名全国独立学院前茅。本年度武书连排名以独立学院综合实力排名、学科门类排名为主线,以教师创新能力、教学科研效率、新生质量、本科毕业生质量排名为辅线,全面介绍了中国265所独立学院的基本情况,为考生及家长报考独立学院提供了详细可信的参考资料。

  中国高水平独立学院代表中国独立学院综合指标的最高水平,全国仅有11所独立学院获评“高水平独立学院”。杭州商学院已连续5年入选“全国高水平独立学院”。

  杭州商学院招办主任谢老师说,自1999年创办以来,杭商院继承和发扬了浙江工商大学“诚毅勤朴”的优良校风,不断强化提高学生的应用能力、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努力为社会培养具有扎实理论基础、较强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大商科”人才。

  杭州商学院实施“子女战略”,把学生当学校老师的子女,既“严格要求”,又“热情关爱”。学校也一贯重视学风建设,实行专家名师导航制、早读晚自修考勤制、班级学风竞赛制、学习困难学生帮扶制等。这些制度让学生把更多精力放在学习和自己的成长上。办学18年来,杭州商学院综合实力显著提高,毕业生的竞争优势也越来越明显。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