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一大批“高大优”项目落户西湖区

2017-07-18 08:32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通讯员 高静玮 费云霞 记者 毛长久

  阿里产业园、菜鸟供应链金融产业园等项目签约落户或明确投资意向,养生堂总部、西湖产业园区等项目有序推进,金街美地商业综合体(二期)项目已完成地块挂牌出让,三墩现代农业产业园东区已进场进行大棚搭建等基础设施施工……今年以来,西湖区产业招商成效显著,一大批“高大优”项目落户,呈现出量质齐升的良好态势。

  据统计,截至6月份,西湖区今年已引进到资优势产业项目219个,占项目总数的70.19%,到位资金87.28亿元,占资金总额的61.79%;引进规模以上项目12个,实际利用外资18253万美元,占总额的83.03%,1000万美元以上项目有8个;引进浙商回归八大产业项目116个,占项目总数的80%,省外到位资金49.46亿元,占资金总额的79.42%;引进综合性总部1个,5000万元以上项目111个,亿元以上项目44个。

  为了顺利推进重大项目,今年以来,西湖区领导与企业面对面洽谈、带队赴深圳、上海、北京进行敲门招商,并多次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及重点项目招引推进工作例会,在决策层面打开高效便捷通道,更好地提高项目对接效率和成功率。下一步,该区将继续推进招商项目集中落地专项行动,加快在谈在办项目及早落地,已签已落项目及早到资;将充分利用“最多跑一次”成果,开展集中上门为企服务专项行动;将充分发挥区招商办作用,赴北上广深等地开展招商,加大对区级重点招商项目的服务对接;将加强对各考核单位的督查指导和业务指导,努力实现“满堂红”。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