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奉化职校开放日走进魅力职教

2017-05-17 15:38  来源:宁波晚报通讯员 柯艳艳 乌雯雯

  近日,奉化区职教中心、技工学校(旅游学校)开放校园,提供“服装常见破损方式分析”、“美发美甲形象设计”、“机械、烹饪实操体验”、“茶艺社团才艺”等多种职业体验,700余名学生、家长到现场参观,近距离感受魅力职教。

  此次开放活动是奉化所有职业学校首次集中展示,也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活动吸引学生、家长人数众多,各体验摊位前都围满了人,家长们还拿出手机拍摄照片、视频,记录活动体验过程。

  据悉,2017年奉化区职业学校开放活动将从5月9日持续到6月12日。期间,两所职校安排了服装、电子、汽修、烹饪、机械、礼仪等实操体验,师生优秀作品展示,“工匠学堂”系列讲座,社区宣传活动等内容,也将组织专业教师进企业进行公益讲座,面向企业员工进行安全及技能培训,进一步提升职校开放度和职教服务能力。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