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嘉兴电商园为创业者和投资人牵线搭桥

2017-05-12 08:42  来源:嘉兴日报撰稿 许冰洲 周洁 朱沈佳


  近日,为了响应“双创”活动的开展,嘉兴电子商务产业园举办了“创业论坛—消费升级”专场活动,吸引了国内知名风险投资人、海丰至诚基金的LP(基金出资人)和创业项目负责人等60多人参加。

  此次论坛活动由浙江海丰至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嘉兴电子商务产业园和嘉兴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协办。海丰至诚是由嘉兴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会长、麦包包创始人叶海峰先生联合国际资本,创建成立的天使投资基金公司,是一家专注于B2B、SaaS、消费升级、先进技术商业化及创业服务等领域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及金融资产管理为一体的跨行业多元化投资公司。海丰至诚基金累计投资项目63个,投资项目接盘率超过50%,其中A轮以上融资项目15个。

  随着80后、90后成为新一代主流消费力量和移动互联网的兴起,中国迎来了一个“消费升级”的大时代。论坛上,大家就“消费升级”这个主题分享观点,交流经验,共同探求创业创新的机会。

  不同于以往论坛的单一讲座模式,本次论坛采用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包括议题对话、沙龙聚会、专题讲座等,以消费升级作为主线,贯穿整个论坛的始终。

  无锡麦梯时尚创意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马腾就“连锁品牌的个性化定制”进行了精彩演讲,上海欧安派广告传播有限公司CEO丁俊峰围绕“移动互联网营销趋势”这一主题精致独到、深入浅出地进行了阐述,成都你好植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小伟对“传统行业渠道拓展”这样的开放性热议论题进行了立意颇新的主旨演讲,苏州呆呆阿卜品牌创始人沐亚平分享了“00后眼中的世界—消费观篇”方面的心得和体会,木德木作总经理吴松竹以“大公司小组织”为主题来分享公司创新组织形态,海丰至诚基金合伙人郭宇峰作了“升级不易,未来很美”的主题分享。

  论坛上,嘉宾们各抒己见妙语不断,现场气氛活跃。论坛还分时段分别由洽客负责人玉关主持交流探讨了“零售业态的变化”这个富有创新内涵的主题,上海锚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党军锋对“消费升级时代的品牌观”的论坛分享。

  精心准备的特色专题报告、深入浅出的同业专题讨论、积极踊跃的互动提问等都为本次论坛活动增添了热烈气氛,取得了广泛良好的收效。与会的嘉宾都表示这次创业论坛质量非常高,大家收获了满满的“干货”。海丰至诚基金的创始合伙人叶海峰表示,今后每个季度都会在嘉兴电商产业园开展一场类似的论坛,每周开展一次创业项目路演,通过持续有规律的活动为创业者和风投机构链接投资机会,打造创业者相互交流学习的创富平台。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